机构简介

    大学生就业与素质教育中心是负责我校在校大学生就业服务、创业指导、素质教育课程建设与实践的教育管理职能部门,中心设有创业服务中心 、就业市场部 、毕业生信息派遣服务部、大学生心理咨询服务中心以及就业创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公共艺术教育 、军事理论教育研究室。

主要负责:

 

1.贯彻执行国家就创业方针、政策,结合学校教育改革要求,不断完善学校就创业服务体系。

2、负责制定学校年度创业工作方案,二级学院就创业工作的指导和考核。

3、推进智慧就业平台建设,大力拓展就业渠道,举办系列特色校园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优质就业服务,促进充分就业提高就创业质量

4、健全创业服务机制,推进我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深入开展,努力构建创业导向鲜明、孵化功能完备和服务能力配套的新型大学生创业平台

5、协助学校做好学生素质教育规范体系建设,组织开展具有职业教育特色的职业素质教育实践活动。

6、负责整合学校就业创业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公共艺术教育及军事理论教育资源,组织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艺术教育等系列竞赛和活动,推进学校素质教育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