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建筑行业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人:素质中心
浏览次数:422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为推动我省建筑类高职毕业生就业和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市场的完善和发展,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的机会,我校与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江苏省建筑职教集团将于2017年11月4日联合举办“江苏省建筑行业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诚邀贵单位莅临参加。现就有关参会事项函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4日(星期六)上午8:30-12:00。

二、活动地点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三、参会对象

建筑类用人单位、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省内其他院校应往届毕业生。

友情提醒: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四、会务服务

1.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求职人员免费入场,每家参会单位可免费预订1个展位。

2.洽谈会现场为每个招聘单位提供桌子一张、条凳一个(2-3人)。

3.免费为用人单位提供饮用水和午餐。

五、参会办法

1、网上注册申请,11月1日前访问江苏省“91job智慧就业平台http://jsjzi.91job.gov.cn/

2. 本场招聘会1-20号展位为“91job智慧就业平台高级会员招聘专区”,需注册成为91job智慧就业平台高级会员方能预定该专区。如需预定其他展位,请至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预定。

3.请用人单位详细阅读就业管理系统使用手册以及我校校园招聘指南。

4.参会单位其他服务要求请发送至vip83996089@163.com,欢迎参会单位加入QQ群:311844047。

六、联系方式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系 人: 丁子仲  张越  田广

联系电话: 0516-83996089  83889022  8388907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编:221116

七、交通方式

1.徐州火车站、汽车总站乘36路至终点站下车即到;乘出租汽车30元左右。

2.高铁、动车到徐州东站后,乘72路公交,文沃市场(江苏建院)站下车,步行200米即到;乘出租车约50元。

3.徐州汽车南站乘20路至矿业大学下,转11附线、19路至江苏建院站下车,步行200米即到;乘出租车15元左右。

4.酒店住宿咨询(享受协议价格)

请用人单位根据行程安排自行预定宾馆!

金晨假日酒店:电话0516-67667388,三星级。

中汇国际会议中心:电话0516-87785666,四星级。

国源宾馆:电话0516-82308888,三星级。

格林豪泰酒店(铜山新区店):电话0516-83085555,快捷酒店。 

                 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省建筑职教集团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

新版就业管理系统用人单位使用手册V4.0.doc

江苏建院2018届各学院专业方向及就业工作负责人联系方式.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