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素质中心
浏览次数:458

关于举办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要求,为全面普及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我校决定举办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梦想·规划·成长

二、大赛组织

大赛设组委会,全面负责本次活动的组织工作。学校分管领导担任组委会主任,大学生就业与素质教育中心、学工处、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担任组委会成员。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大学生就业与素质教育中心,负责活动的组织实施工作。

三、赛程安排

本次大赛分为报名、初赛、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

(一)报名阶段(415日前)

报名方式:

1.由任课教师推荐;

2.以学院为单位组织报名;

3.直接到就业与素质教育中心报名。

请各学院认真做好宣传、组织、培训工作。大赛相关事宜都将在“苏建院职业规划大赛群”(qq群号:197395038)中公告,请参赛选手、指导教师、各二级学院赛事负责人实名加入该群。参赛选手报名表(见附件1)填写后请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除此之外,所有参赛选手须在指定网站(www.jsbys.com.cn/zygh)注册、报名并上传电子作品,文件大小不超过10M

(二)初赛阶段(415日~55日)

初赛采取现场海选方式,由大赛组委会组织评委,根据二级学院和任课教师推荐的参赛选手数量,分为若干场次(时间、地点、名单将在“苏建院职业规划大赛群”中公告)进行遴选,选拔出的选手参加复赛。海选方式:参赛选手就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为时3分钟的演讲。

(三)复赛阶段(56525日)

复赛由大赛组委会组织评委,按照大赛参赛规则(见附件2)对参赛选手的文字作品和现场陈述进行综合评定,评选出三等奖获奖者和参加决赛的选手。参加复赛的选手,请将参赛作品电子版及比赛用PPT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并提交一份纸质版至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四)决赛阶段(526610日)

决赛评选包括文字作品评审(50%)、现场陈述及问答(50%)两个环节,组委会组织评委对参加决赛的选手按照评审规则进行综合打分,遴选出一、二等奖获奖选手。

四、奖项设置

(一)奖项。参赛选手个人奖30个,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10名、三等奖15名。最佳组织奖13个。优秀指导教师奖35名。

(二)奖励。获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发证书和奖金(一等奖500,二等奖300,三等奖100); 获奖指导教师颁发证书和奖金(500元);获最佳组织奖的学院颁发奖牌、奖金(500元)。

五、其他

组委会办公室联系人:李平媛,李寿泉,电话:83996352,组委会办公室地址:大学生发展中心(老图书馆)二楼201室,“苏建院职业规划大赛群”qq群号:197395038大赛指定电子邮箱:cyb@jsjzi.edu.cn

附件1:第十二届职业规划大赛参赛选手报名表.doc

附件2:第十二届职业规划大赛参赛规则.doc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2017330